close
有陣子我一口氣放了很多拉麵的食記,遭到某位損友朋友的抗議....現在來追加一篇久違的拉麵照片吧~ 其實這些照片擱了有大半年了,本想等再多去個一兩次,累積再多些不同的餐點之後才來寫的,不過最近我很努力清空相機的記憶卡,為年底的北海道之行作準備,所以也不管這麼多了。

風風亭,之前去過Hacienda Heights的分店,大概因為沒有點對拉麵,所以沒有特別喜歡。後來發現Monterey Park也有一家,既然近在紙呎,找了一天就殺過去,在那嚐過招牌白湯拉麵之後完全大改觀,真的是好吃又好喝啊~
croquette(炸馬鈴薯丸)剛上桌熱騰騰的很棒,炸天婦羅也是。

喏~ 白湯拉麵配上黃金蛋,我現在看了也流口水啊....湯頭很特別,聽說用了好多種不同的食材煮出來的,很濃很香,不過...好像少了些什麼?原來店家忘記在我那碗裡放豚肉了啦...當然馬上和店員反應,後來他們就直接放在另一個小碟子裡拿過來,原來是冷藏過的....就算放到熱湯裡面浸了再吃,口感也不是很好,對於這點我心裡有些小抱怨。還好後來就沒再發生過。

味增拉麵和醬油拉麵,都是人氣餐品。


之後連續兩次造訪都忘了帶相機,只有用手機代替...草莓口味的優格飲料...應該也是買外面的...

Foo Foo Tei  750 S. Atlantic Blvd., Monterey Park, CA 91754, TEL:626-246-8751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