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然偷懶了,那就偷懶到底吧...今天就不多打字了,咱們來看照片吧~ 



五毛果然適合搭配綠色背景


後記:
後來我下決心自己來種草....想說先用小一點的容器,灑了數顆種子,長出了.........................一根草!


再後來我不屈不撓繼續努力,灑了一大把種子,總算成績稍微好看一些.............至少有1/3發芽了....


五毛:「這樣也能如此開心......金害.....」



我覺得我真的是植物殺手耶.....花花草草總是會被我種得亂七八糟,連應該是最好養的仙人掌都會被我養到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