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是不可能就把它扔掉那麼浪費囉!我決定把這包貓糧捐給San Gabriel Humane Society,一個流浪貓狗的收容所,他們也有開放讓人參觀領養。那既然人都已經過來了,我也忍不住進去看看裡面的貓狗,順便拿出隨身攜帶的相機幫他們拍一些照片,想說放上來,也許有緣人看到,要是喜歡哪隻會過去帶牠回家。(照片很多可能會load比較久,請耐心等候。)

這隻貓很美呢,還有漂亮的藍眼睛,落寞的神情看了真讓人不忍....


即使睡著,一定也不寧靜吧....這裡的空氣到處瀰漫著一股絕望氣息。


美人貓看著鏡頭,似乎在默默呼喊誰來帶我回家呢!



這應該是隻黏人的貓,她一看到我鏡頭對著她,就跑到窗前來摩蹭~



公貓和母貓分別放在不同的小房間裡,訪客可以從玻璃窗望進去。


小貓則是放在另一個房間裡,都關在籠子中。


也許是有所感覺,知道關係到自己的命運,一有人走近,大部分的小貓都湊到籠子邊上喵喵叫。想找人玩、想被摸被疼,還有一些小可愛不斷的伸出貓掌想撈我的相機呢




當然也有害羞的小貓。他的右眼不知道怎麼了...


要是把毛梳理乾淨,他會是很帥的西裝貓喔!


窩在一起比較有安全感吧....打了個哈欠。小橘子的斑紋很讚哦~


依依不捨的離開貓咪區,到別處晃的時候,赫然發現還有個兔子區!只是我不大清楚,這些兔子是否有開放給人領養,因為他們被放在後面一個不大顯眼的地方....各色各樣的大兔子耶!

白兔


花兔


棕兔


正在理毛的阿棕,


和忙著吃飯沒空理我的阿棕。(兔子屁股真可愛!)


唯一一隻對我感到有興趣的兔子,我好想摸摸他,不過被兔子咬過的我,不大敢貿貿然伸手過去


出了兔子區,我走到狗狗那裡。室內區的狗狗也是,一看到有人來了就狂喊起來,全部的狗叫回蕩在不算大的空間,讓我的耳朵有些難受,匆匆拍幾張就到室外去。


那天看到的狗狗幾乎都是大型犬,而且以這種牛頭犬居多。(抱歉我對狗狗沒太多研究,所以歡迎更正。)


這些是少數一些其他種類的狗:帥氣的dalmation


會對你笑的小白。


有清澈藍眼睛的的哈士奇


後來我終於看到一隻小狗,正想上前也照一張時,有個工作人員趕過來,說這裡不准拍照,要拍的話也要先得到許可,邊說邊伸出手來要拿走我的相機。我被她這突如其來的舉動下了一大跳,本能反應到退幾步,牢牢抓緊我的寶貝相機,問她理由。她也沒回答我的問題,只重複說不能拍,要我把相機寄放在櫃檯。開玩笑,我怎麼可能把這麼貴的東西放在那裡,就和她說不用了,我正打算離開,然後往門口走去,她還不放心的跟我到門口...不太懂為什麼不能隨便照相,但是既然是他們的規矩,那我下次就知道了。所以如果有人要過去看貓狗,記得照相前先向櫃檯報備囉!

出了收容所,我發現附近還有一些流浪貓呢!這個地方讓我覺得還不錯的是,他們在門口周圍都有放貓食,讓附近的浪浪們不至於餓肚子。既然裡面不讓我拍,那我就練習拍街貓吧!


其中一隻看到我走近,馬上溜到籬牆後面躲起來。


另一隻雖然還留在原地,不過也是一臉警覺,隨時準備烙跑。


他一直喵喵叫,好像想過來,但是看到我過去又怕,真是一隻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貓....


本來他乖乖的躺在某處,但是警戒心很高,看到我靠近馬上二話不說跳起來走貓....我只來得及在他消失於鏡頭前拍到背影。


只有他看起來比較老僧入定哦....


這次的照片我沒有全部擺上來,還有其他幾張,可以在我的相簿看到。再來,因為裡面的貓狗實在太多了,不可能全部拍到,所以這些只是一部分而已。

San Gabriel 人道協會收容所地址:
851 E Grand Ave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443-1861
www.sgvhuman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