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幫好友雪倫慶生的餐廳選在"Vive Lounge"。裡面空間滿大的,不過正式的餐桌只佔一小塊地方,放置的大都是看起來還頗舒適的小沙發,看來大部分人去那裡都是為了喝酒。那晚在這裡用餐的,也只有我們這一桌而已。

餐點還滿有意思,集結了拉丁美洲和亞洲的風味。底下那張是Crispy Calamari with Roasted Cashews & sweet soy sauce,不錯是不錯,不過我覺得和其他餐廳的吃起來差沒太多啦....


第一張叫什麼不記得了,反正是魚排...再來左下角的Ahi Tuna Ceviche with Grilled Pineapple, Avocado, celery, mint pickled ginger sauce,這道我有嚐一兩口,這些食材混在一起的感覺是很特別。右下角是我點的牛排配上中式的青菜。牛排倒只是還好而已,我反而比較喜歡那芥末口味的芋泥。


這兩張看看就好,因為我完全不知道菜名....


我們為壽星點了兩款冰淇淋甜點,都還不錯~

Vive Lounge 
61 North Raymond Avenue
Old Town Pasadena, CA 91103
626.583.8483 
http://www.vivelounge.com/
ps. 我發現他們目前網站上的菜單不是最新的,我們這次點的幾乎都沒有在上面。


厚真不想站在魔豆身材旁邊ㄟ ....


吃完飯接下來要做什麼? 既然已經在熱鬧的Old Town Pasadena,那不如就近續攤囉! 原來不用擠到市中心也有夜店可以泡,我們決定晃到隔條街的Club Ménage (好像是以前的Muse) 

底下內容恐有一些大尺度之處,不能接受者請不要再往下看囉!






































































這是個有三層樓的club,每層都有個full bar和舞池,我們先在一樓喝著調酒聊天,聊到一半看到最裡面那兩個玻璃櫥窗亮了起來,兩位辣妹開始隨著音樂扭動,馬上吸引全場目光,不論男生女生,幾乎大家的目光都聚在熱舞的內衣辣妹身上了。場子開始熱起來之後,朋友們也想小小跳一下舞,但是一樓的舞池實在太小太擠,於是我們往二樓移動。二樓照樣是黑七抹烏,但是天花板上裝了一些霓虹燈,很多顆小燈泡不斷高速旋轉,造成了炫目的效果。我本來有錄很短一段影片,但是實在太黑了所以就作罷沒有上傳。眼尖的人一定已經從照片上看到那一根根的鋼管...是的,只要你敢秀,儘管在此上演鋼管舞吧!

我們當然沒有看到有人真的去跳鋼管啦,不過倒是看到一些形形色色的各式人等....在這裡有時候真是people watching的好地方...有男女黏在一起跳得火熱,看得人真想叫他們get a room....有個奇怪的單身男專喜歡在不認識的女生身後,偷偷和她們一起跳,也有個東方男子,穿著印上中國書法字樣的襯衫跳著怪異的舞步,像在打拳又像跳舞...如此這般四處觀望,有趣得很呢...

Club Ménage
54 E. Colorado Blvd.
Old town Pasadena, CA 91105
TEL: (626) 793 - 0608
http://www.clubmenage.net

還有這種無聊的傢伙,偏偏喜歡破壞人家的照片! 因為裡面太暗,照的時候完全看不到鏡頭裡面有些誰...照完才發現... 反正....希望雪倫小姐那天有玩得開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