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的萬聖節,沒幾個同事有特別打扮來上班,但是公司還是如往年舉辦了造型大賽,分別是最好笑的,最可怕的,和最有獨創性三組。我的既不好笑又不可怕,所以就歸到第三組。得到最多掌聲的那人勝出。結果我當然沒贏,獎品被這位日本藝妓給拿走了  算了,看在她那麼費事還把臉給塗白的份上就讓她吧....


這位無業遊民拿到了最好笑獎


這位是最可怕獎得主...一點也不可怕....可見今年真的不像上次精采.....


其實如果說要得獎,我覺得這位吸血鬼應該有份,但由於他是活動主持人所以未參與。他的服裝現場看很有質感哩,而且還裝了兩顆利牙...


小白雪公主很可愛~


海盜美眉


女版貓王


頭上黏了角,穿便服,忘了戴尾巴,卻又戴了貓王眼鏡的惡魔....


功夫老人面具底下可是個嬌小的女士哩...


其他一些各式造型:


杯子蛋糕又來了!萬聖節造型的杯子蛋糕,公司請客~ (這次我就真的沒有碰哦


我這次的造型  副隊長的牌子是臨時廢物利用做的,把自己放在這個背景還真有點不好意思哩  今年就這樣,下班後直接回家休息,沒有跑出去人擠人湊熱鬧....


對了,在此也要特別感謝幫我推文的各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