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幾個禮拜前的一個中午我們去拜訪了Andy的爺爺,順道和我的婆婆吃了頓中飯。選在這家義大利餐連鎖店Pomodoro。

餐廳內部整理得乾淨舒適,不過坐在外面享受陽光也滿好的。

照例先上麵包。調味過的橄欖油配著吃還不錯~

前菜,Asparagi。

點Lunch Express菜單中的任何一樣Panini附贈的湯。

Risotto Verde。

Fettuccine Alfredo。我很愛alfredo醬,所以常常會忍不住點這道,這盤奶油味十足,剛開始真好吃,不過到後來有點膩的感覺,後來被我打包帶走。第二天帶到公司當午餐,微波之後也不難吃。


不知道為何現在找不到我婆婆點的Vongole (linguine with clams, white wine or pomodoro sauce)。那裡面的蛤看起來給得還不少....總的來說,我覺得這家的食物大概就保持連鎖店差不多的水準吧....^^

Pasta Pomodoro
5789 Alton Pkwy, Irvine, CA
TEL: (949) 654-1100
http://www.pastapomodoro.com/

本日blahs:
上個月幫一個朋友在Dave & Buster's慶生,不過那天真的等了很久(我們人多,然後他們不接受預先定位),等食物上桌的時候早就餓扁了,加上他們的餐點實在不怎樣,也就沒有特別照了....不過臨走前爲了要灌壽星,點了一堆Bubble Gum Shooter。這shooter名字可愛,喝起來也還不錯,最棒的就是這小酒杯可以帶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