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一連串的貓咪日記,都把食記給荒廢了!囤積已久的食物相片,就讓我一口氣都清理一下吧~ 不過因為這些都已經不是最近的事情了,加上我也並不是什麼美食評論家,所以為了節省腦力和時間,我就用簡單的"好吃"、"不好吃"、"普通" 等等形容詞帶過吧...注意這些都是個人觀感喔,肯定會有其他不同意見....就作個參考嚕~

這篇要介紹的,是在Alhambra的一家義大利餐廳。說起這家餐廳,對我和Andy來說都還滿有私人意義的....因為這是我們第一次單獨出來吃飯的地方。所以我們的結婚一週年就選在這裡慶祝

Andy的飲料是什麼我不記得了,我點了馬格利特(左邊那杯),不錯喝。下面是我無論到哪裡,只要看到菜單上有就無法抗拒的buffalo wings,好吃~

附贈的麵包,沾橄欖油,不錯~


ㄟ....這兩盤是菜單裡面的哪兩樣不記得了....不過他們的pasta一向都還不錯的啦^^

Charlies's Trio Cafe
47 W. Main St. Alhambra, CA,  TEL: (626) 284-4943
http://www.charliestriocafe.com/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