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儲物箱是我大約在一年多前,從IKEA買回來的。記得那時候一個才美金九毛九,很便宜所以一口氣買了四、五個,之後卻一直堆在角落沒有拿來用..... 現在乾脆組合起來,看看能裝些什麼東西吧...組合還滿簡單的,只不過並不是太牢固,大概裝一些輕便的物品還可以...

這回拍了不少,我幾乎都還蠻喜歡的,但是說實在要挑一張放到桌曆,我也找不出真正滿意的,所以替五毛拍照這件事還未結束


當然還是有玩具的誘因,讓五毛乖乖給我照啦





有沒有一點像山洞裡的小老虎...只不過....箱子都被她壓得變形了...


五毛:「麻....你很無聊耶....沒事把玩具老鼠放在我手上做什麼...」


嗯就先放這幾張好了,其他還有一小部分,有興趣請再到五毛的相簿去看看吧~

最後來看一小段她懶洋洋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