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知道為什麼雪球和黑社會角色有關? 先看看這篇再往下讀唷!







從以前到現在,幫雪球也拍了不少照片,但是好像沒有一張像樣的能夠放到樂媽的無名貓咪月曆上,於是我卯起來猛拍,很希望能夠有至少一兩張類似寵物沙龍照那樣的相片。不過....我的另一個難題是...每次回娘家看雪球的時候都是太陽快下山,很難有好的光線。這次只好胡亂擺兩張椅子,放到窗子旁邊,再蓋上一塊蕾絲布,希望能遮掩後面的傢俱,讓背景簡單一些。而雪球也算是頗合作的乖乖待了一陣子囉



試試復古的感覺...




雪球:「我為什麼一定得和旁邊這隻奇怪的貓玩偶照啊......」


雪球:「真是無奈...可以收工了嗎?有沒有酬勞的啊?」


這次只有這幾張我比較喜歡,下次再放後來重拍過的雪球照片 ^+++^

本日blah:
這陣子真的感謝大家辛勤的來幫我顧家~ 沒想到一忙竟然就大半月,這次剛開始下筆畫的時候竟然還有點不習慣了 *驚* 接下來一陣子應該就會有比較多時間可以好好整理這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