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我打得有些心虛,因為如文章抬頭所言,我今天是來除草的,所以這篇其實沒什麼內容.... 主要是抽空來告訴大家我沒有把這裡忘掉啦 近兩個禮拜除了公司的事情忙得不可開交,私人的事情也接踵而來,讓我幾乎快要有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感覺了...

很抱歉積了一大堆留言,都還沒有機會看,我會慢慢找時間回覆的....ごめんなさい!!那...雖然沒辦法畫新的圖,我就拿上班時候做的小動畫來充數吧.... *^ー^*



這是一個產品介紹影片的片頭和片尾要用的,當然我沒有那麼厲害,模型是買來的,我只是將之匯入Bryce 3D之後,把所有材質貼上再讓它旋轉,不過前前後後也花了不少心血呢~

最後想問問看有沒有哪位大大熟Adobe Premiere Pro?我這幾天一直很頭痛匯出的影片,就算是作成DVD,它的影像質量還是很差,不知道到底要怎麼樣才能匯出高品質的DVD影片呢?如能替我解困,小女子感激不盡啊 <(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