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上次公佈的票選結果嗎?雪球贏得了[驚悚片主角] 和 [黑社會主角] 兩項的亞軍。現在結合這兩項獎目的小故事終於出爐啦~ 其實這是Andy想出來的...我覺得他這個故事似乎比我自己想的好,所以就忍痛放棄我的囉

話說某晚,來自不同貓幫的首領們聚在一個秘密集會地,要選出一個總領大頭。這規模大概可以比擬華山論劍,各路貓雄...呃....貓梟雄都使出渾身解數,你來我往明爭暗鬥,整個場面可謂暗潮洶湧...... 而決勝的關鍵,就是看誰的樣子最可怕。


誰知道在此時,正在趕夜路回家的雪球迷了路,不小心闖入了眾貓幫的秘密集會地....

可憐的雪球嚇得花容失色,一時僵在原地,不知道怎麼辦好!眼看這些兇神惡煞般的貓不懷好意地漸漸逼近,雪球想起她那神經質的老母傳授她的唯一絕招"虛張聲勢"!

這招竟然果然有用!那些貓幫首領們頓時都被攝住了,嚇得躲的躲,逃的逃!

所以結局大家應該都猜到了....雪球莫名其妙的當上了眾貓幫的大姐大,這也再次證實了....機緣巧合對成就一個武林高手有時候是很必要的..... -> 扯到哪裡去了.... 唉....大概太晚了該睡囉! 這篇就這樣吧....本來想再多打一些東西的,但是腦筋實在有點打結了...能夠坳出時間畫完這些我已經該偷笑了....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