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80

這篇算是上一個邊框教學的補充吧...如何讓照片看起來有重疊的效果。
首先製作邊框,但是注意省略最後一個步驟,也就是不要合併圖層,但是要刪除原先的舊圖層,這樣就可以保留陰影的透明度:


把所有要疊在一起的照片比照辦理之後,就選擇黑色箭頭,用拖曳的方式,把全部照片集中在一起,然後調整目標畫布的長與寬到合適的大小。


接著就是選取每個圖層把照片排成喜歡的樣子,可以重新排列圖層順序,也可以用變形工具,將照片稍微轉一下,看起來更自然。


滿意之後就可以合併圖層啦!之後若是需要也可以用裁切工具裁掉多餘的空白。



本日blah:
我的車後胎才換了頂多一年多吧....竟然日前發現中了一個釘子...拿去修補好,感覺沒過多久,竟然同一個輪胎又中了一個 ,怎麼搞的難道是犯小人嗎! 這次釘進去的位置因為太偏旁邊,輪胎店說沒得修,只能換....好吧就換吧....還好這家的輪胎有保險,可以免費換一個,但是他們又說了...要換最好兩邊一起換,免的抓地力不平均,那另一個當然是要自己掏腰包的...為了安全起見,也只能照辦啊  

我在等待期間無聊沒事做,所以後來看到有個外國太太牽著這隻狗進來,就把注意力都放在他身上了。這隻狗長的還真是好玩....肥嘟嘟的,腿和尾巴又短,一雙大眼睛卻看起來老像在皺眉頭,就趁狗主人和店員說話的時候拿出相機幫他拍了幾張,這次剛好讓他來當本篇的示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