乍看這文章標題好像和漫畫沒什麼關係...其實我的難題是....我到底還要不要自己來幫雪球嚕毛啊 已經花了錢買了兩種不同牌子的寵物嚕毛刀,但是都不好用,不知道是不是雪球的毛太軟,刀子都使不大上力...弄得人貓大戰滿身大汗還吃力不討好,不但變成難看的狗啃毛,雪球也對我感冒了好久....但是如果就此放棄帶出去給別人嚕,外面一次的花費就能買個新的嚕毛刀回來了,而且還不見得修得好,像上次那個,竟然還把她半邊鬍子給剪掉了!害我有點懷疑是否因為雪球掙扎得太厲害,讓那人不爽所以剪貓鬍子報復呢

我是不是該再換個牌子試試看..?外加買個固定貓咪的繩套?雪球是我養的第一隻理毛這麼麻煩的貓,所以對嚕毛這回事沒太多經驗,大家有沒有什麼好建議啊?或是介紹一個好用的貓咪嚕毛工具^^ 多謝哩!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