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貓 Bobcat,就是尾巴很短那種,是我們一進園首先看到的"大五毛"!不知為何他一直在籠中踱步。


也是bobcat,好像比剛剛那隻兇,跑過來把剛剛那隻趕到別處去了...


 北極狐狸 Arctic Fox。這隻在睡覺,剛好照到他打喝欠,樣子無敵可愛啦!


 白頭鷹 Bald Eagle


金雕 Golden Eagle


一種鷹 Hawk....鷹真是很俊的鳥類,超殺的!他正在吃午餐 - 園區工作人員餵食的老鼠...


呵呵....熊這不是出現了嗎....灰棕熊 Grizzly Bear,在水裡散熱玩耍。


好像是另外一種熊....正在用樹幹抓背....


灰狼 Grey Wolf。


大灰狼 Timber Wolf。他們都非常沒精神的躺在地上....後來我們看到有個年紀滿大的先生,一直在籠子前學狼嚎,大概是想引起狼群的注意吧....但是實在有點好笑.....除了狼都沒有一隻理他外,旁邊的小朋友也都跑開了...


豪豬 Porcupine。這隻就這樣,維持了那站姿一動也沒動...,不知道他是否在睡覺?


美國長鼻浣熊 Coatimundi


大蟒蛇 Boa Constrictor。這隻蟒蛇算小了,養在玻璃缸內。怕蛇的請跳過....


梅花鹿 斑比


野牛 Wood Bison。已經很少見的bison...他們和Buffalo到底差別在哪裡呢?


另一種山貓,英文名字我不記得了...


山獅 Mountain Lion。這是隔著玻璃照的。好大的貓掌喔!如果可以的話真想捏捏看...


可愛的浣熊 Raccoon


北美黑尾鹿 Mule Deer。這隻鹿的皮毛看起來破破的....


松鼠 Squirrel。不知道為什麼這隻松鼠出現在烏鴉的籠內.....烏鴉美國好像還滿常見的所以我們就沒拍,但是他....他在那橫樑上hanging out的樣子還滿逗趣的,就給他照一張....


壓軸主角上場嚕~ 雪豹 Snow Leopard。說他是壓軸主角,因為他是我那天看到的動物裡面最喜歡的~ 對於雪豹我還有一種特別的感情...在高中時候曾經花了不少時間在圖書館裡找資料,並寫了一篇關於雪豹的報告。所以幫他拍了比較多的照片,這裡就不全部擺上來了,有興趣請到我的相簿去看囉~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真正的雪豹,真的好興奮說!除了讚嘆他美麗的銀色斑紋毛皮,我很驚訝的發現原來雪豹的尾巴這麼粗,毛茸茸的尾巴,幾乎不像是真的,好像長毛絨製公仔娃娃喔,好想摸摸看,觸感很軟的樣子~


這個動物園不大,整圈逛完只花了我們大概45分鐘。但是看到了夢寐以求的雪豹,還有其他一些難得一見的動物,我覺得很值得囉!這裡附上Moonridge Animal Park的網址,裡面有地址入場費等資訊:
http://www.moonridgezoo.org/map/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州 遊記 旅行 旅遊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