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大熊湖, 加州人大概都會馬上想到舖滿了漂亮白雪的山頭...不過夏天的大熊湖,也是很美唷~ 這裡除了冬季可以來滑雪,夏季來這裡也有好玩的活動,如各式水上運動,登山,和越野腳踏車等...湖的四周有幾家可以租船的地方。 可以租的船有好幾種,包括快艇,水上摩托車,漁船等....我和Andy租了一個兩人的kayak,一小時$25。我們選在下午5點多去,那時候太陽已經沒有那麼烈,搖著小船漂在湖上吹風的感覺真的很棒!









這是大熊湖當地小鎮的其中一家餐廳。我們本來想去那裡吃晚餐,但是排隊的人很多,所以就放棄了。這裡的建築都很有歐洲的感覺,就連Best Western看上去都好不一樣,變得很有氣氛的樣子。


這是我們落腳處 - 我們租了一間獨棟的小木屋,這裡是管理人的的辦公室。旅客如果會很晚check in,需要先和他們說,安排鑰匙的存放處讓旅客領取。


大概因為不是旺季的緣故,小木屋沒有全部都租出去,於是給我們免費升級到更大一間....哈哈.....撈到了


一進門的客廳,還有jacuzzi


這間還有整個廚房,連廚具,鍋碗瓢盆等都齊全了。


臥室。裡面也有個小電視,有DVD player。裡面的電視才有有線電視可看,外面的只有普通頻道。


浴室滿小的,但是有三個連澎頭,沖澡超棒的~


從臥房可以到後面的小陽台,還有個小烤肉架,沒有照到。


這是屋外的景色。



這是我這次照的很喜歡的一張湖景,作成桌面,喜歡的朋友可以按此下載^^ 螢幕解析度1024*768以下適用。
方法:用滑鼠點擊照片,之後會開新視窗,然後在大圖上按右鍵,選擇<<設成桌面底色圖案>>,最佳設定為<<伸展>>


因為時間真的很有限,這篇遊記寫得有點草率,如果有什麼想知道的,如我們住的小木屋的細節地址,再留言給我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遊記 旅行 加州 旅遊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