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能夠上來這裡的時間變很少,所以更新和回留言的進度直線落後....這樣的情況恐怕會還會維持一段時間,先在此說聲對不起嚕

今年的生日收到很多禮物,真的超開心的啦 而其中來自於Andy的...就是它~







這次我一定要努力達成目標!

以下是禮物照片及感謝文,無興趣者可在此打住


謝謝Jen特製的卡片還有禮卡~ 這個暑假有不少想看的電影,這樣就可以多看一兩場了!


謝謝Annie的洗手乳及乳液,這裡天氣這麼乾燥真的很需要 ^^


謝謝Julie的泡澡糖磚,真的好香哦,等不及趕快拿來用囉!


謝謝Eileen幫我挑的小碎花連身裙,我第二天就穿去朋友的婚禮唷!這是網路商店Angie Hearts的商品之一,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過去看看^^


謝謝Susan的手工香皂,這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樣子 你真的是越來越厲害啦!會捨不得用耶....


謝謝Daniel的清酒和可愛的貓咪圖案茶杯,還就地取材把我的頂圖印下來當卡紙,原來這頂圖拿來當卡紙還不錯耶...


雖然我老闆不會看到,但是還是很謝謝她給了我如此豐富的禮物~ 有星巴克巧克力,百貨公司禮卡,星巴克禮卡,還有又一張電影院禮卡


謝謝同事Yesenia的洗澡香精及乳液組,還附了海灘鞋一雙


公司也都會送壽星一個特別定製的背包,我很喜歡這背包,雖然小了一些但是功能性還不錯的樣子~


哦對,也謝謝Tammy & Sharon送我的禮物,雖然還沒有拿到手...

還有...鐺鐺~ 剛好收到貓娘的手工杯墊和水果迴紋針,真是太棒囉!手工杯墊一個30元,迴紋針我忘記多少了,有興趣可以連過去看看唷!雪球和五毛是不是做得好可愛呢~ 謝謝你啊貓娘 ^____^


最後也最重要,謝謝Andy幫我過了一個很難忘的生日~ 你真是會挑卡片哦,看得我心花怒放,差點飆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