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想到好幾年前,我回台灣工作時候發生的一件小插曲。某天,幾位大學同學約了我到KTV去唱歌,那當然是搭捷運過去囉...等到出站走了一小段路後,我發現有個人從捷運下來就一直在後面跟著。我覺得怪怪的,於是乾脆放慢腳步停下來,打算先讓他過去。沒想到.....

那人一開始當然不相信我沒有手機啦,不過我告訴他因為我只回台灣玩幾天,所以沒辦,他差不多都相信了說!結果....這電話呢...就是已經到了KTV的同學打來的,問我還有多久到..... -_-||| 說我太傻太天真...喔不...直接說我蠢吧,那時候超窘的,害我一下子尷尬到有點話結,為了趕快逃離現場,我還是把號碼給他了....

打電話的那個呢....後來當然被我刮了一頓....只是他們竟然還給我幸災樂禍,真是可惡...

ps. 這篇還有下文,請明日待續....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