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之前賞鳥那篇裡的斑鳩嗎?後來有一天我忽然注意到,嘿!小鳥都已經孵出來,也長出羽毛了呢!於是又跑去拍幫他們拍張全家福....

在我很努力專注於找最好的角度來拍他們的時候,一直安靜不動的大鳥忽然振翅飛起,劈劈啪啪的把我嚇了一大跳...°▽° 只見他飛不遠就有點狼狽的落地,一邊拍翅膀一邊咕咕叫....讓我頗為了打擾他們平靜的生活感到愧疚.....@@

這是好幾個禮拜前的照片了...現在小鳥早已經離巢,只剩下大鳥還住在那裡....底下有三張,每張都只有間隔一兩天時間拍的:

小鳥還依偎在大鳥身旁...有一隻還用屁股對鏡頭.....  ̄▽ ̄


大鳥可能出去覓食了...留下羽翼尚未豐盛的小鳥在窩裡。


長大囉,這時候應該已經會飛了....有很漂亮的羽毛呢!我猜大鳥是不是帶著另外一隻小鳥去學飛了...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