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前夕,媽媽來我們家住了一晚,順便把雪球也帶了來。想當然爾,兩隻貓見到面又是一陣緊張氣氛...不過今天要畫的不是這個,而是母親節那天我們外出吃完中飯回家之後....


雪球這傢伙....我們出門的時候可是有把五毛隔離到房間去的,以防哪隻貓吃了什麼虧,所以不是為了躲五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看到我婆婆進門嚇得亂竄...竟然給我卡到冰箱後去啦...我一看到的時候先是很Orz....想說她這麼驚,如何弄出來呢...再看看...奇怪,怎麼叫她都不動耶!於是試著拿了一根拖把碰碰她,還是一樣沒動靜,反而把我嚇一跳,霎時還有點擔心她在那裡不知道卡了多久,不知道還有沒有呼吸哩
 於是Andy過來把冰箱移開了些,只見一團沾了很多灰塵的毛球狼狽的滾出來.... -_-||| 

她到底怎麼卡的呢...就剛好在角落那裡(請看圖)。她進得去冰箱側面和牆壁之間的縫細,但她還想直接躲到冰箱後面...頭和前腳是擠進去了,可是後半身卻進塞不進去....不過因為屁股緊緊頂著牆壁了,所以退又退不出來,標準的進退兩難的局面啊....囧 

我剛剛忽然想到,貓鬍子的其中一個作用不就是讓貓知道哪裡過得去哪裡不該硬闖嘛!這可能都該怪上次幫她嚕毛的人,竟然把她一邊的鬍子剪短了!(詳情請看雪球的煩悶)可憐的雪球...貓鬍子剪短了就長不回來了....

那麼你們問,五毛勒?五毛和雪球這次又有什麼好笑的事情?嘿嘿....容我賣個關子吧...請明後天別忘記回來看喔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