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雪球又在看著玻璃窗外的世界,那時候正有一兩隻鳥在院子裡面。看得到碰不到真是心癢難耐,所以她如往常般著急的走來走去,本來只有一兩隻的,沒想到後來又飛來好幾隻,完全沒有把在玻璃窗後騷動的雪球看在眼裡 ,一堆鳥在院子裡唧唧喳喳,好像在嘲笑她似的...氣得雪球跳上跳下,百葉窗簾都被她弄得劈啪做響,通常鳥察覺到我在窗邊的動靜都會飛走,不知道爲什麼那一次這麼熱鬧 (後來就沒有再看過這種情況了...) 不知道有沒有別家的貓兒有這樣被鳥欺負啊?

這裡順便做個意見調查...對於我有時候因為時間關係,"先貼圖後補文"的做法,有沒有覺得不妥,點進來卻沒有完整的文字敘述,是否在浪費讀者時間?會這麼問是因為我曾在某部落格作家那裡看到一位讀者類似的抱怨....先多謝大家給的意見喔!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