嗳呀...我姊姊的生日已經過了好一陣子了...結果到今天才把賀圖畫出來....真是sorry~

爲了慶生,我們一大家子跑去泰國餐廳Spice Basil。那天中午我們到的時候都沒什麼人,所以上菜還算滿快的。這兩盤叫什麼我不清楚,不過味道都不錯。


上面這盤大大推薦 - King Noodle太皇炒河粉,這天我們之中就有兩個人點這道。雖然我不吃裡面的海鮮,但是那個裹了蛋汁一起炒的河粉,真是有夠美味,我才吃一口就愛上了!底下那盤我就好像沒什麼印象。


上面那碗是我點的Tom Yum Noodle 酸辣雞米粉。我真的很喜歡Tom Yum那酸酸辣辣的滋味,因此我也覺得這碗不錯吃~ 再來好像是....嗯...不確定....Yen Ta Fo 酸辣海鮮湯粉吧....我覺得沒有我的好,不過媽媽似乎滿喜歡的....


這頓飯是勞二姐夫請了,三姊則是帶了一大個水果塔,從那家非去不可的Porto's Bakery買的。整個用水果排的漂漂亮亮,而且很好吃~


嗯嗯....希望那天兩位姊姊都開心啦~ 不好意思我沒有送什麼好東西,只能以一張遲交的賀圖和我幫你們拍的美美照片來聊表心意 *雙手奉上*  w_ _w




後來因為那天對他們留下不錯的印象,我有又到這家泰國餐廳買過外賣。除了好吃的King Noodle之外,還有買了泰式辣spaghetti,泰式辣沙拉 (嗯怎麼都是辣的....感覺吃泰國餐就要有辣才過癮耶.....) 和泰式雞腿。沙拉的辣感覺比較是那種生猛的辣,spaghetti因為有調味料,不太能吃辣的Andy也沒問題。這些味道都不錯,只是雞腿有點乾硬,口感扣分,第二天拿去微波爐熱過以後反而比較好。


餐廳地址:140 W Valley Blvd. Alhambra, CA 91804
(626) 282-3200

本日照片:

厚厚厚!各位期待的超級跑車法拉利終於被我碰上了 那天吃中飯前我到餐廳對街的加油站,結果竟然看到這台車在眾人羨艷的眼光中轟轟轟的開進來!當然我不會放棄這個拍照機會,只是不好意思當著車主的面大辣辣的拍他的車,所以還是偷偷的拍的 不過話說那開車的人根本就是個毛頭小子嘛!真可惡怎麼可以開著我未來的車亂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