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 最近的食記好像大多是日本料理,寫到我有個朋友都看不下去了,拜託我換換口味....然後部落格觀察的宅度計也說,這裡最宅關鍵字就是"日本料理" 這次趕快放些不同的食物來看看吧...
偶爾我也會接受同事的邀請一起出去吃個午餐,這次參加人數還滿多的,選在一家聽說很不錯的墨西哥餐廳。外面看來雖然不起眼,但是內部裝潢卻充滿了文化風情~ 看這張照片真熱鬧,有大熊,蒲扇,牆壁上的畫和磚簷等...


這是我幫同事們拍的大合照....看背景也是一樣的熱鬧,中央那天花板還吊了一個會動的旋轉裝飾 (雖然看起來有些破舊) 還有....你們有沒有覺得照片右邊,從前面數來第三個男同事 (兩位女同事旁邊那個) 看起來有一點尼可拉斯凱吉的明星臉?照片上也許不清楚,可是很多人都覺得他有點像說....


這位漂亮的小姐正在做玉米粉薄烙餅,就在玻璃後面大家都能看得到,表示新鮮。


照例都會先上一些chips配salsa醬,這家的salsa對我還說算是界於小辣和中辣的等級,滿過癮的。這次人實在太多,我想大部分同事可能還是不習慣有人喜歡吃飯照食物,所以只隨便照了幾張,不過底下照片中的這位同事倒很配合的當起麻豆,裝模作樣的擺起了姿勢 他吃的好像是burritos,結結實實的兩大個...


上面是我點的素食餐 (好像是菜單上我看到唯一一個素食的餐點...) 也是很大一盤,右上角看到的是大豆做成的...呃...湯...我不知道那叫什麼,墨西哥同事好像也不大會解釋,反正裡面就是大豆,而我因為不喜歡豆子沙沙的口感,所以沒有多吃,反正味道就也淡淡的。然後還有沙拉,配上類似義大利口味的沙拉醬,就還ok...可是那烤蔬菜真的很棒,聞起來吃起來都很香很有味道,尤其是蘑菇, 吸了調味料,咬起來嫩滋滋的~ 底下那張是我在對面的同事還沒拿起刀叉之前搶拍的,不知道是什麼,不過看上去也很不錯的樣子.....


吃完這頓大部分同事都很滿意,我也不介意哪天再度光臨囉^^
餐廳地址: 6703 Santa Fe Ave. Huntington Park, CA 90255
TEL: (323) 585-5055

本日blah:
Cinco de Mayo - 西班牙文的五月五號 這天雖然美國不放假,不過也算是個滿大的節慶日。其實很多人都誤會了,這天並不是墨西哥的獨立紀念日,而是紀念當時在Battle of Puebla打贏法國人的勝利。我不知道在別州是如何,但是在墨西哥人口很高的加州,很多人都會慶祝。我們公司還特地請全公司的人吃午餐!請的當然就是墨西哥餐,照片我也就不放上來了。比較特別的是老闆還請了mariachi band (根據雅虎字典,是墨西哥街頭樂隊) 來現場演奏帶動氣氛。不知為何現在看到這張照片,我想到了動畫"Happy Feet (快樂腳)"裡面那些會唱歌的小企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