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本篇算是好久以前"驗收"的後續報導吧...雖然一定已經沒人記得這件事了...不過我自己倒還是一直掛在心上的...只是....大概真是要虎頭蛇尾了... ˇ︿ˇ 可是我真的有把這些布拿來縫了幾個抱枕喔!(很簡陋粗造的抱枕....所以也不好意思在此獻醜) Orz....接下來是一堆五毛的照片。她的表情真的很多,所以幫她設計對白就比較容易說...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 看她像個好奇寶寶一樣,似乎還有嘟嘟嘴呢 (所以我也顧不得背景好凌亂....經過一番天人交戰還是放上來了...


底下這兩張....好像在想像自己在叢林中狩獵似的....











哦...現在她又在裝可憐了...該是時候給她吃宵夜啦....還會選在陰暗的角落裝可憐...好戲劇化喔 好吧我先去請她吃宵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