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前整理東西的時候, 我找出了一疊高中大學時代的舊作品. 看看以前畫的人物, 覺得挺好笑的...還勾起了很多回憶哩....底下這是高中英文課的其中一項作業: 選一首詩, 了解並畫出其意境. 我選了Robert Frost的"My November Guest". 放上這裡來也算是替自己做個紀錄, 不怕大家見笑了, 就當作是詩詞欣賞吧....
















Robert Frost (1874 – 1963) 是我很喜歡的一個詩人, 他的詩有很多都帶有鄉村風味. 我覺得他寫的詩詞意境都很美, 很有畫面. 另外一首非常有名並且也是我最喜歡的詩, 叫做"The Road Not Taken",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話下次再來介紹吧^^ 以後也會陸續把舊畫慢慢和你們分享, 不要看了之後轉台跑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