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超市買東西的時候想起,今天可是五毛的三歲生日呢! 於是順道在烘焙部買了一小塊蛋糕,晚上幫她慶生。Andy到現在還是不會抱貓,對於五毛這滑溜的傢伙一點辦法也無,不一會貓就從他手中溜掉了...  


那換我抱著照幾張吧....五毛也是一樣不想待,不過被我箍住了....  


好啦好啦不勉強妳了,讓妳下去吧!


 生日歌幫她唱了,蠟燭也幫她點了,當然蛋糕也幫她吃囉! 








蛋糕是大華超市的抹茶蛋糕,配上罐頭梨夾心,其實沒有很好吃啦....抹茶味是有,但是蛋糕吃起來有點乾乾的,口感不怎樣,真慶幸只買了小小一塊.... 

本日Blah: 最近工作繁多,加上我真的得趕快把不久前進的一些衣物拿去網拍,否則一下子夏天又過了,又要囤積一整年 >< 其實很想一次多回些留言,但進度仍然很緩慢   因此我決定先把重心放在發文和回留言,當然也還是會抽空去拜訪各位,只是可能沒辦法像之前那樣常常留言給你們,請各位見諒啊!〈(_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