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妹妹嗎? 雪球的妹妹被收留在我之前工作的公司好幾個月之後,又有人在倉庫發現剛生的一窩小貓!兩隻母的小虎斑和三隻黑色的小公貓,看來是雪球和妹妹的爹和另外一隻虎斑娘生的....所以也算是他們的弟妹囉....一下來這麼多隻,也真煩惱...我幫忙在網路上登了送貓啟示,結果有個高中舊同學領養了其中一隻虎斑。而另一隻小虎斑,因為額頭上有個狀似數字"7"的斑紋,公司裡面大家都好喜歡,給她取名為"Seven"。後來也因為沒有其他人來認養,就又留下來養在辦公室裡面了....真是Lucky Seven呢!







是真的,看她現在肥嘟嘟的,除了身上顏色,還真的很像加菲貓耶!可是Seven小時後真的超級無敵可愛的!


Seven:超級無敵可愛小貓投降姿勢!


我最喜歡這張,睡得很舒服的樣子....


這窩可愛小貓的照片很多,這裡就不全放了,喜歡請<點這裡>到相簿看看哦!黑色小貓是公貓,另一隻額頭上有"M"的虎斑就是被領養走的那隻。(所有的公貓就像雪球的弟弟,也是很野,後來和他們的媽媽逃走了)

我還有拍到Seven的影片,不是我在說,實在太太太可愛了,忍不住一次放十個上來,因為很難取捨啊 相信你們會同意的~ 影片每個都不會太長。Seven現在也保留了之前的憨,但是小時後的她,活潑又愛玩,簡直像個彈簧,到處亂彈,不像現在都不大動了


















這裡有她細細的喵聲喔!


這麼可愛,又比妹妹平易近人得多,公司裡面大家都寵,難怪讓妹妹很不是滋味,一直到現在兩貓都還只是維持不大友善的室友關係,常常還會有追打情況發生..... -_-|||

我剛上傳完這些影片之後,在Youtube看到了這個....爆白痴但是又讓我忍不住一直笑....(一定要開音響才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