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指數: 67

像我這樣的路痴,網路地圖簡直成了生活中的必需品...噢...當然現在有GPS衛星導航,但是目前還買不下手 >0< 嗯回到正題...最初都是用Mapquest找路,後來Google也跟著推出了地圖服務,它的介面好用美觀,我用了一次就喜歡上了。不久又陸續新增了衛星影像和交通狀況模式,那時覺得真是越改越好了...前一兩天我又發現多了一項功能:360度街道影像。可以藉由虛擬影像來觀看街道景觀,雖然目前的涵蓋範圍只有美國各大城市,但是像是洛杉磯紐約這樣密密麻麻的一些小巷道竟然都有耶!好想知道這是如何辦到的!

這新功能讓我覺得又新鮮又沒安全感,因為固然對要去的目的地有更明確的概念,讓找路更方便,但是自己住的地方竟然也可以清楚呈現出來,感覺實在很怪! 另一個好處是....藉著這新功能,我們可以到一些想去的地方景點來趟虛擬觀光之旅~ 下面來看看我今天去了哪幾個城市吧!首先是....紐約的時代廣場!


又跑到著名的國家公園優勝美地~


嘩~ 還有舊金山的金門大橋~


最後還馳聘在阿拉斯加的某條路上


想知道更多介紹請看這裡,直接去玩按這裡,有相機的地方可以點進去,然後有藍色描邊的街道就是可以看到街景的
地方。住在美國的朋友也可以打自己地址看看。

本日Blah:
最近好像還蠻有蓮花緣的....又看到一輛....這次是紅色,我覺得比上次那輛好看耶...我喜歡那擾流板。不過這次有些模糊,請將就看看吧...本來在塞車,後來漸漸車速快了,我就沒有再多照它側面的英姿,畢竟行車安全最重要 (小朋友千萬不要學,阿姨我是練過的) >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