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住的公寓,常常有鳥飛來做窩,我也說不出鳥的名字,但是我覺得長得還滿可愛的~ 想必五毛也和我有同樣的想法,她有時候會跑到窗台上去"賞鳥" 


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鳥啊?他們常常就嘰嘰咕咕的叫,真的很好玩~ 這隻正在孵蛋,看他就幾乎整天都窩在那裡...旁邊的釘子,是管理公司釘的,因為鳥棲息的地方總是很多鳥屎,但是他們還是有辦法克服困難.....不過....他這選的地方還挺不理想的,因為剛好是壁燈的對面,所以一到天黑,燈就亮了,光就打在那鳥巢上.....我真擔心這鳥會失眠耶.....




今天來個PS筆刷練習...在Brush選項裡面,有很多不同的預設筆刷,可以做很多變化,真的很好用喔!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