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6 更新:

剛剛一上來,發現有人答對囉!!!
是誰呢?恭喜JShan!(當然要看他認真猜的那部份 
所以這隻招財貓的作用其實是像稻草人....來嚇鳥用的啦 >▽<
在提示中說到,"院子裡面種有樹木啦還有花花草草等植物",所以常常有鳥停在樹上的時候丟炸彈,弄得桌上滿是鳥屎,放了這隻假貓之後,真的有達到作用耶!不錯吧︿︿ 有相同煩惱的人可以試看看唷~

呵呵希望這次大家也玩得愉快啦~ 那這個遊戲就到此一段落囉~ 謝謝你們的踴躍參與

   

繼上次辦的小遊戲受到出乎意料的熱烈迴響,我又想到一個小猜謎題目囉!

題目:猜猜看照片裡面那隻招財貓放在那裡作什麼用的?

提示:場景為某戶人家的後院,院子裡面種有樹木啦還有花花草草等植物。招財貓是瓷做的,約25公分高,放在石桌上,石桌四周還有石椅。

遊戲規則: 請在本篇留言處作答,第一個留下正確答案的朋友就是贏家,遊戲也馬上終止。

至於獎品,還是僅僅提供以下三個任君挑選其一:
1. 修照片一張 (例如: 把背景變亮/暗, 把人整形..等等..當然太過糟糕, 回天乏術的照片除外...)
2. 製作大頭貼一張
3. 本格2008年四月份頂圖指定權 --> 是滴, 可以決定這裡整個四月的look唷!

當然還是照例放上disclaimer:
部落圈高手如雲,本人技術仍待磨練,所以基本上請不要抱過高期望...以好玩為中心啦... >\\\\< 而由於這裡的分類為普級,所以恕不接受血腥暴力或是成人級的圖喔....最後也是最重要的聲明,就是我要保留拒絕權啦,要是太不合理的要求,或是我能力範圍之外的,就歹勢啦...

如果無人答對,原則上答案將在3/28禮拜五公開,如有變更將另行公告。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指教,踴躍參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