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整理記憶卡中的照片時, 發現還有好些未分類的食物和風景照, 決定分兩篇貼出來. 今天就先來紀錄這些讓我已經開始想念的好吃東西.

說實在我一直避免吃漢堡. 在美國, 有這麼多漢堡快餐的選擇, 但這兩三年來我大概只有吃過一次, 但是台北隨處可見的早餐漢堡店, 卻是在每次回台必吃的清單之中. 這樣現煎的漢堡三明治真的又香又好吃耶!


雖然在洛杉磯也有一些豆漿店, 但是這裡賣的蟹殼黃一點也不好吃. 餡給得少不說, 麵粉一大堆. 上次回去有幸可以吃到很道地的蟹殼黃, 真的太滿足啦~~ ⊙ω⊙~~ 另外我阿姨還有另外買了滷牛肉, 切片加香菜夾在燒餅裡, 也是很棒^^


這裡介紹一家在新竹不錯的有機超市, 柑仔店. 裡面整理得很乾淨清爽, 逛起來很舒服, 給我的感覺是很像這裡的Trader Joes, 可以買到一些歐洲進口的食品. 這是他們的網址.


  --> 這兩瓶啤酒就是在柑仔店買到的.

除了被包裝吸引, 還有從來沒喝過荔枝口味的啤酒, 也很想知道白啤酒到底是什麼樣的啤酒.

結果我比較喜歡荔枝啤酒, 因為多了果香, 有點像在喝汽水, 還不錯~
而白啤酒喝起來也很特別, 但是我沒有那麼喜歡.

因為看無名公告說介紹酒類需小心, 避免上傳出現「酒類品牌」相關內容,避免觸法, 所以我把牌子打上馬賽克了.









再來看看我超級瘋狂愛吃的 --> 溫州大餛飩~ 原本台北火車站那家大亞百貨還在的時候, 有機會就會和大姐一起去地下街吃. 那時候店主都認識我們了 ≧▽≦ 還會給我們菜單上沒有的特別套餐 --> 湯餛飩 + 紅油炒手.....哈哈大概幾乎沒有人像我們這樣點吧...≧v≦
去年和Andy回去, 本來想帶他去吃的, 驚訝發現竟然不見了>< 還好隔壁的新光三越地下街也有一家 "都會溫州大餛飩" 我覺得吃起來也不錯! 為什麼洛杉磯都沒有好吃的溫州大餛飩呢 T_T~


--> 台灣牛奶總是有股特別的奶味, 好好喝喔~ 也是回到台灣必買品之一~


















和一個好友見面的時候, 她買了一包腐乳雞請我. 滿好吃的, 不過我覺得味道和鹽酥雞還滿接近的耶...


和朋友逛五分埔, 逛累了, 還可以到小小咖啡店坐下來, 點杯飲料或是簡餐, 坐下來略做休息充電, 繼續血拼 (^人^)
我點的是右邊那超大一杯的雪泥, 忘記是什麼口味好像是藍莓吧, 挺酸的 >< 還是朋友點的咖啡好些...


呵呵現在幫這篇畫的圖做個說明吧...因為朋友臨時被我拉出來, 沒有好好梳妝打扮, 不好意思照相, 所以這張是送給她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