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真是欠得有夠久了.....大約一個多月前, J小姐要為J先生辦一個驚喜生日party, 約了一眾朋友在Montebello mall裡新開的一家BJ's吃晚餐. 在確定人都到齊之前, J小姐就拉著J先生在mall裡面亂晃....



啊....哈哈..哈....真是不好意思....那天太吵了我根本沒聽到簡訊的來電鈴....害妳擔心受怕又逛得如此辛苦... 歹勢  m(_ _)m

BJ's是一家連鎖的啤酒釀造餐廳, 那天去的Montebello商場分店是不久前才開張的, 裡面給人的感覺是空間還滿大的. 燈光非常暗, 這次拍出來的照片很難看, 因此給它縮比較小, 請將就看看吧....(我應該用閃光的-0-)

這是吧台, 給人的感覺還不錯, 有個大螢幕播放運動節目.


那接下來就看看那天點了些什麼吧.....我們一大票人坐滿了一長桌, 所以我只有拍自己和身邊朋友的食物.

首先我點了得過獎的啤酒 - Grand Cru. 這是比利時式的pale ale, 服務生說比較烈, 只有一, 二月有. 喝起來果真有很濃的麥酒味, 有點奇特, 不過我覺得滿不錯的.


Andy的蛤蠣濃湯 - New England-style, 還ok, 裡面料不少. 我點了一個巨大的烤馬鈴薯, 裡面塞有一些田園蔬菜, 蓋上厚厚一層起司和Alfredo sauce, 一個就可以吃飽了. 另外朋友點了一盤前菜集錦, 大部分都有肉所以我沒有嚐, 不過似乎不錯.


這些除了底下的Fettuccini Alfredo之外都是朋友點的, 所以我連菜名都不記得了...Fettuccini Alfredo還不錯吃, 很香~

還沒有進餐廳的時候Andy就和我說起這裡有道甜點叫做PIZOOKIE®, 是用deep dish現烤的大餅乾, 加上兩球冰淇淋, 說得我心癢癢, 忍不住點一客來瞧瞧到底是什麼樣的招牌點心! 當這客大餅上桌時, 所有朋友都"哇嗚~~~" 厚真的很大耶....餅乾四種口味可選: 巧克力塊 (chocolate chunk), 白巧克力夏威夷豆 (white chocolate macadamia nut), 花生醬 (peanut butter), 或燕麥葡萄乾胡桃 (oatmeal raisin walnut.) 我當然選巧克力塊! 鬆鬆軟軟, 熱熱剛出爐的巧克力餅乾配上正在溶化的香草冰淇淋真的好吃, 但是才第一口就甜到我受不了啦 >< 以後再也不敢點這個了....超甜!


不知道是哪家的蛋糕, 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在吃過那超級甜餅之後這個變得索然無味....


聽說這家的芝加哥式deep dish比薩不錯, 我們這桌也有人點, 看起來滿好吃的, 不過太遠了我也就沒特別照.

想去這家餐廳的朋友可以在這裡找分店

給Ms. J: 那天的照片我怕某人不想曝光, 你想看的話再和我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