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知道嗎? 20號晚上有難得一見的月全蝕呢! 不過很可惜台灣好像看不到...那晚我下班走出公司, 看到月亮出奇的又大又美! 其實那時候我根本不知道有月蝕, 但是讚嘆之餘還是忍著冷風拍了下來...


因為不知道有月蝕, 所以後來我開車開一開, 抬頭忽然發現月亮怎麼變細細的眉月, 心裡面納悶了一會, 但是由於實在很累, 腦子有點運轉不良, 所以也沒讓這個奇異的問題繼續困擾我, 在開回家前早就忘了.

後來聽Andy說起有月蝕, 我才恍然大悟, 把看到月蝕的事情和他說了. 結果他說我還真適合生活在中古世紀, 因為...


囧rz...人家當時是真的太累了啦 ><.....

本來還想多畫一些的, 但是手寫筆的好壞真的有差說....被公司的高級手寫筆慣壞了, 自己的變得好難用, 畫了半天還畫不好, 更別說上色了......還有我回留言的進度落後好多, 所以我決定就用週末專心回留言就好喔^^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