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其實我已經聽了兩個同事這樣說了, 但是他們也只是從別處聽來罷了...我現在工作的公司, 在這地址設廠已經超過了50年, 後來擴展時有加蓋了一棟工廠及辦公室, 也就是我現在的地方, 但是舊的那棟其實現在仍然在使用, 白天上班時間也是一票人在那裡進進出出, 我也有幾次到那裡過, 只覺老舊了些, 從來沒有什麼異樣啊...不過我還不至於好奇到想去一探究竟啦....

今天工作還滿忙的, 就沒有上色了...... >\\\\<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