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示: 漫畫請由 左 至 右 方式閱讀



天啊終於畫完了...≧◇≦ 耶耶耶! 說了這麼久, 總算今天一口作氣給他完成 ≡(-﹏-)≡  好累....沒想到畫分隔漫畫這麼麻煩, 需要考慮到很多事情, 如鏡頭掌握和流暢度...大家應該都已經看出來, 最後一格的Ash和皮卡丘其實是半描半改自於原來的漫畫, 其他的則是學原作的人物風格畫的, 就比較粗糙. 第一次嘗試, 請大家多指教啦

這篇的靈感來自某天, 我問Andy, 要是小莎是神奇寶貝的其中一隻, 那她的名字應該就是五毛, 因為神奇寶貝都是以他們的叫聲來命名的嘛...那這樣的話五毛又會什麼招數呢? 這就是Andy的回答啦...哈哈...然後我又想到這真是不錯的能力, 這樣隨時隨地需要的時候不怕沒零錢. 洗衣服啊, 停車都需要呢, 尤其是在必須路邊停車的時候! (關於這點請參考Restaurant Komasa這篇的提外話)

想知道為什麼小莎叫做五毛, 請看這篇. ^^ 其實我在考慮以後在文章裡面也把小莎改叫五毛...因為現在這樣叫她很習慣了, 感覺也比較親切, 你們覺得呢?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