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繼續寫未完的台灣記事之前 (還真是會拖啊 -_-b ), 讓我插播一則洛杉磯的食記, 因為LA Restaurant Week現在只剩一個禮拜不到了, 寫出來給住在LA的朋友參考一下, 要是有興趣在2/8之前都還可以去吃吃看. 

這是一家走高級路線的連鎖牛排館, 在Beverly Hills和Woodland Hiils也有, 我們選的是離家最近的Pasadena分店. 只有晚餐才有特別的菜單, 每個人固定金額34元可選開胃菜, 主餐及甜點各一道. 餐廳裡面還滿大的, 燈光很暗, 滿適合情侶約會或是朋友聚餐的.

369 E Colorado Blvd, Pasadena, CA 91101, ruthschris.com, 626.583.8122

服務生很有禮貌, 用餐期間常會來詢問是否滿意, 冰水只要少一半也馬上會有人來加. 首先上桌的是麵包和奶油. 都很普通不過烤得外脆內軟的還是不錯.

這裡每道都有三個可選, 開胃菜有: 主廚莎拉, 凱撒莎拉, 和烤鮪魚生魚片 (seared ahi tuna). 理應一人選一個來嚐味道, 但是前面兩個看起來就很普通, 所以我和Andy都選了ahi tuna. 結果也沒有失望, 滿好吃的, 他們那個醬調得很棒, 混有薑, 芥末, 和啤酒, 旁邊綁著帶子的黃色半球形是檸檬, 配上蘿蔔絲, 薑和香菜.

然後主餐的選擇是: 菲力 (Petite Filet), 起司雞胸肉, 和野生鮭魚, 然後每一道都可選擇蒜味芋泥或是奶油菠菜作為配菜. 我和Andy很巧都只想試菲力, 對其他兩樣沒有意思, 所以也都點牛排, 不過點了不同配菜所以可以兩個都有. 這兩樣我比較喜歡芋泥, 不過波菜也不錯啦, 只是對我來說稍微淡了些, 不過Andy比較喜歡波菜.

好主角上來囉~ 在點的時候服務生就特別交代, 說這牛排是高溫去烤的, 所以盤子會非常燙, 所以要小心不要去碰到, 等端過來之前又叮嚀了一次. 果然, 盤子放到面前的時候就像是鐵板牛排一般的滋滋作響, 原來是盤中的奶油還在沸騰呢!! 所以我是很小心的用餐巾把盤子推到燈光下照的. 光看這樣, 和隨之撲鼻而來的奶油香, 就夠令人振奮啦~

最後的甜點有: 罪惡巧克力蛋糕 (Chocolate Sin Cake), 布丁麵包 (Bread Pudding), 和冰淇淋或是Sorbet. 看那巧克力蛋糕的名字就充滿誘惑, 說明寫著是"令人無可抗拒的巧克力和Espresso之組合", 所以我也無可抗拒的點下去了, 罪惡感之後再說吧≧v≦. 第一口的時候, 就覺得這真是太好吃啦~ 通常老外的甜點會甜到牙痛, 但是這個不會, 是剛剛好的甜度, 又在加上剛剛好的咖啡苦味, 像幕斯, 但又不會太軟, 口感超好~ 如果先咬一小塊草莓, 再咬蛋糕, 多了草莓香更棒耶~ 很可惜的是我實在太飽了, 最後蛋糕還是忍痛沒吃完.. T_T. 其實這頓飯我最喜歡的還是這蛋糕啊...下次如果再來我可能就只點這個就好...哈....Andy選了raspberry sorbet. 可是也吃不下所以剩下來. 我最後有嚐一匙, 也很不錯呢, 很清爽, 酸甜度也正好.


補充說明: 這麼好康的Restaurant Week 活動還是從Eileen那裡得知的. 2/8是最後一天, 有興趣可以去這個網站看看, 參加活動的餐廳有按字母也有按地區排列, 點進去也可以看到價錢和菜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