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沒想到我的這篇會被擺上奇摩首頁耶...很感謝筱珊幫我抓到這張圖說~~~


當我要登入網誌的時候, 還被當日的點閱數嚇一跳, 這兩天加起來的總數大概是一年才能累積起來的吧....  


然後在無名的今日人氣-休閒娛樂裡面, 超級難得的出現在第一頁~~ 竟還排名在無敵人氣貓布朗尼的前面?  好像作夢喔...我覺得這以後應該也不大可能會發生了....


所以讓我也發表一下小小的得獎感言吧....嗯...首先謝謝所有一路以來都很捧場的親朋好友, 再來謝謝Andy支持我畫這些有的沒的, 還常給我一些點子, 當然也要謝謝新認識的人囉  (呵.....果然拿獎的人都有很多人要謝啊...反正就是要謝所有看Syb's blah的你們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