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的時候我姐有帶我們到這家"真渴"來吃過一次晚餐, 因為她和小孩都喜歡吃這裡的雞排飯. 所以我們全部人都很捧場的點了雞排飯. 這一盤還滿豐富的, 有一個荷包蛋, 炸豆腐和一些燙青菜. 炸雞排味道不錯, 就有點像街上賣的炸雞排. 

那既然店名都說渴了, 當然也有很多種特調飲料. 我看了半天, 決定選兩杯名字比較特殊的來試試看. 照片裡前景處那杯琥珀色的要是沒記錯應該是白葡萄蘆薈, 另一杯是草莓歐蕾. 基本上草莓歐蕾好像就類似草莓奶昔吧...白葡萄蘆薈就是葡萄汁裡面有放蘆薈, 感覺上比較健康...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草莓歐蕾.

ㄟ...這家地址我忘了, 姐要是妳看到再幫我補吧....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