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姨丈是個大忙人, 平時忙於上班, 每天大概頂多就是和他說早安和晚安. 今天難得他早下班, 說要帶我們出去吃大餐, 那當然好啊! 這家三四味屋每次坐板南線捷運都會看到, 原來是日式創意料理.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6巷1號3F. TEL: 02-8773-4888
http://www.sashimiya.tw/

經阿姨的說明, 才知道這以前是個電影院呢, 樓層分三層, 還保留了這個大螢幕. 真的好特別耶...當然美國裝潢很棒很特別的餐廳也不少, 但是像這樣有意思的主題餐廳讓我覺得好新鮮喔~ 


雖然內部空間很大, 但是還是幾乎坐滿了, 要等位置需要一些時間, 而三樓的吸煙區卻幾乎沒人, 所以我們就決定坐那裡, 不用等. 


開飯前先來點熱清酒暖暖身吧...再來個酪梨手捲. 這個滿類似加州捲的, 不過裡面用的料當然比大部分我吃過的加州捲好囉, 它是以炸蝦代替了假蟹肉.


緊接著...哇...擺得像盆栽的生魚片上桌了. 除了以鮮花作擺飾, 底下還舖滿了碎冰呢, 如果加上乾冰就更有氣氛了.. 我通常只喜歡吃鮭魚和鮪魚生魚片, 所以我只有吃這兩樣, 師父刀功很好, 魚也很新鮮.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素來不喜歡吃甲殼類海鮮, 不因為別的, 只是我真的不喜歡那味道. 不過阿姨還是堅持我應該試試看這裡的軟殼蟹. 好在手捲是為了姨丈點的, 要不然這麼大一個我真的會不敢吃... 看姨丈吃得很有味, 我也不好意思拒絕啦, 於是吃了一個切捲. 結果還好沒有很重的螃蟹味, 炸得酥酥的還滿好吃的.


接下來還有烤豬腳和烤山藥. 這兩道味道很棒我很喜歡 烤得脆脆的豬腳讓我想到好吃的德國豬腳說~ 而烤山藥上面塗的醬料也很特別, 我不大會形容那味道, 反正就是有給他好吃啦...和之前在味千拉麵Ajisen吃過的明治烤豆腐的味道一樣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沒有在賣了=_= ) 這些擺得像棒棒糖似的, 很可愛, 不過山藥咬下去就是會有掛絲, 像我一樣很少吃山藥的人可能會覺得有點不習慣吧....


炸豆腐.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道菜, 也是擺得漂漂亮亮的...外脆內嫩的豆腐配上柴魚片和沾醬, 趁熱吃好吃~


這是烤魚下巴. 本來我有點不敢吃, 因為以前吃過腥味很重, 想到就怕, 不過這裡烤得真不錯, 完全沒有腥味, 有點像在吃椒鹽魚片的感覺.


沒想到姨丈叫了這麼多菜, 他說因為都是很小一盤, 怕吃不飽...不過到這裡我真的是已經快塞不下了, 都是因為一回來就有這麼多美食的誘惑, 每天都幾乎吃不停....看著滿桌好吃的料理, 真希望我的胃是橡皮打造的 >< 所以這兩道炒青菜我沒有吃幾口, 不過都滿不錯的...我以前好像都沒有看過綠色的金針花耶~


炸牛蒡. 脆脆的一根根像在吃零食似的, 餐後邊聊天邊捏著吃最棒嚕~


這一頓吃完我幾乎都不想動了..哈ㄏ....感想是這裡的料理真的不錯, 好吃之外還賞心悅目. 雖然來這裡所付的錢大部分還是花在吃氣氛上吧....但是對我來說這真是很棒的一次用餐經驗. 看桌上的菜單, 發現這裡每天還有不同的活動, 像是禮拜一是lady's night, 女仕喝酒免費暢飲, 還有happy hours宵夜, 每人付$399就能無限暢飲 (詳情到他們的網站上就能看到). 下次Andy要是有機會一起回來, 我一定也會帶他來嚐鮮的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