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吃到的第一頓台灣小吃, 就是舅舅請的意麵王. 舅舅說他常常來這家店吃飯, 口味很不錯!


這裡的碗很小, 一碗麵大概三兩口就能夠解決的size. 其實我很喜歡這樣, 如此一來就能多點幾道, 嚐嚐不同的味道! 最先來的當然是這裡的招牌乾意麵, 外加一碗乾米粉. 有甜麵醬的是原味. 本來我以為麵裡加甜麵醬會吃不慣, 但是他們的特製甜麵醬和麵拌在一起吃真的別有滋味呢~ 沒有加甜麵醬的也一樣好吃~


乾麵+乾米粉嚐過了當然也試試看湯麵和湯米粉, 湯頭我覺得算很輕淡, 但是也很夠味, 讓我想起以前喜歡吃的路邊攤.


小菜也是不能少滴...從左到右分別是肝連肉, 鯊魚, 滷蛋, 和燙青菜. 底下則是紅燒肉. 我超喜歡肝連肉, 每次看到都一定會點. 那部份的肉質真的很鮮美, 沾上大蒜醬油超好吃的...而鯊魚肉配的是哇沙比.

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360號. 電話:(02)2837-7667. 公休日:每月第一個週日
意麵王好像有其他好幾家分店? 據我所知台北的那家很多人都很愛...台北市歸綏街204號. 電話:(02)2553-0538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