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到臺灣囉~ 好幾天沒辦法過來回留言, 真抱歉啦>< 時間有限, 現在先讓我稍微抱怨一下這次搭機的經驗, 晚點有空再來好好回囉!

後....這班飛機很滿, 我們被夾在四連座的中間動彈不得, 我旁邊還是一個手長腳長的外國人, 都佔到我這邊的空間, 我本來想說慘了....結果很幸運的, 他的頂燈壞了不會亮, 而他又一定要看書, 好在他在後頭找到空位所以搬走, 我和媽媽兩人才能坐得舒服多了...雖然如此, 整趟14多小時飛下來, 還是很難過. 

機上餐食當然不可能好吃, 我本來猶豫說這值得照ㄇ...後來想說the heck why not, 所以這就是我們的晚餐...媽媽是素食餐, 我則選了雞肉飯. 素食一看就覺得不好吃
 

雞肉飯也沒好到哪, 青菜蒸得爛爛的沒什麼味道, 唯一我覺得不錯的是甜點上面那層巧克力慕思, 沙拉也還可以, 滿清爽的


因為只吃了一點, 後來聞到別人叫的泡麵很香, 肚子就餓了, 想說我們也來杯泡麵吧! 這裡就是我主要想抱怨的事情 -> 按叫人鈕許久, 來了一位臉色不太和藹可親的空姐, 我說明想要兩杯泡麵之後, 她隨便丟下一句叫我把叫人鈕取消, 就走開了. 那時我想她們也忙, 也沒有在意. 後來等了好久, 都沒有泡麵來, 我們想可能忘了, 就在另一位空姐經過的時候問了一句, 說我們之前叫的兩杯泡麵還沒有來. 一會兒, 我正在看播放的影片, 忽然聽到身旁好像有人生氣的說話, 著實把我和我媽嚇一跳, 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情, 轉頭一看, 有兩位空姐, 手上各端著兩杯泡麵, 我才了解我們重複點了...我身旁那位空姐又很不爽的要我們以後不要和不同的空姐點兩次, 看她這麼不爽, 我和媽媽就說沒關係我們就全收好了, 媽媽身旁的旅客見狀, 本來說她膽固醇高不吃泡麵, 也很幫忙的說好吧那她也吃一杯好了. 其實今天是我們不好, 給她們找了麻煩沒錯, 但是我覺得那位不爽的空姐不須要用如此責怪的態度和我們說話, 畢竟我們不是故意的, 更何況旅客是她服務的對象, 不應該用如此intimidating的語氣吧...我們當時沒有說什麼,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滿嘔的啦....還好死不死, 就在我快吃完和媽媽合分的第二杯泡麵時, 本來坐我旁邊的外國人回來拿東西, 看見我面前的兩杯泡麵, 露出好笑的表情, 說我食慾滿好的嘛...>"<

接下來我開始有點暈機, 連要上早餐的食後都沒有食慾, 聞到味道還有些反胃, 雖然點了西式的omelet看起來不錯, 但什麼都不想吃...


媽媽的還是素食, 是很寡胃又很稀的粥...


總之這次飛行不是很愉快, 感受不到華航所謂的"以客為尊"...我覺得我對她們還比較客氣呢....不過再次聲明, 我沒有要否定掉其他的華航空姐喔....我只是剛好遇上那一兩位不太客氣的空姐吧...因為我也有遇到過真的很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