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完假過完新年, 第一天回公司上班就頭痛, 因此晚餐也不想煮了, 剛好在San Gabriel辦完事情回家路上經過滾鍋, 想說就來這裡買個便當吧...
這裡三菜便當是$3.99, 於是我帶了兩個三菜便當回家. 

挑的時候感覺菜色不少, 但是看來看去真正想吃的好像也不多, 所以隨便選了這幾樣: 麻婆豆腐, 炒高麗菜, 滷海帶, 炸雞翅, 瓜子肉撲蛋, 和炒白菜. 因為整個擺得亂亂的我也就隨便照一張意思意思啦...還有附冬瓜茶和一小碗湯.


那湯裡面有海帶和碎肉, 喝起來還好而已, Andy喝了一口就說他不要. 整個說來, 我覺得他們的菜還OK, 只是給得好少喔...每樣菜就少少夾一些, 我本來還盤算著可以留一些明天帶飯說, 結果後來也沒多少剩下來, 真是失算.... -_-`` 我想這裡的便當比較適合胃口不大的人吧....

1609 S. San Gabriel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 571-5598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