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真的, 我媽說她有次找筆, 翻了半天終於找到一支, 拿起來寫字寫沒多久, 聽到啪一聲, 原來是雪球不知道哪裡啣來一支筆, 丟在她旁邊不遠處. 正覺得好笑, 雪球又跑開了. 不久看她又過來, 這次她看到雪球嘴裡叼著另外一支筆, 因為啣不牢, 所以還得常常用前爪幫忙, 走到她附近就又把那支筆丟下來. 我聽了都感到好神奇喔. 可能因為她看到媽媽東找西找, 然後又看到她拿出筆來, 就想要貢獻一己之力, 把之前她玩過當成寶的筆全都找了出來"獻寶"....XD


這張挺好笑的...剛好拍到她抖鬍鬚...




小莎也喜歡玩筆. 散落在桌上或是忘了收起來的筆就不用說了, 她還會自己跑去筆筒那裡把筆咬出來玩. 底下這支無辜開花的鉛筆, 就是被她玩弄的結果...我那時候撿起這支鉛筆, 真是好氣又好笑, 這隻貓難道想練就一番削鉛筆功夫嗎...為了怕她誤食木屑或是鉛, 趕緊將所有的鉛筆全都給收好了... 


其實貓咪喜歡玩筆也不是他們的錯啦, 誰叫筆都長得圓滾滾, 隨便貓掌一揮就到處滾動呢... ┘_└
------------------------------------------- [全文完] -------------------------------------------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