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為慶祝Andy的生日, 我從網上找到這家韓國烤肉 - Seouljung Korean BBQ.
這裡可以單點, 也可以選擇吃到飽, 一個人$16.99, 但是要兩個人以上, 然後如果點吃到飽卻有賸餘的食物, 就會另收$20.

1431 S Baldwin Ave, Arcadia, CA 91007 (626) 447-5479 

其實我看其他網友給這家餐廳的評價, 褒貶不一, 喜歡的就很喜歡, 不喜歡的還給他罵得一塌糊塗. 不過大部分的抱怨都是在說, 一點了吃到飽之後服務態度馬上變不好, 叫了都不理, 然後都沒吃飽云云...所以在決定去這裡時, 心裡也有些忐忑, 但是畢竟這是附近唯一一家有便宜的吃到飽烤肉, 省下還得開到韓國城的麻煩. 

通常週末人很多, 不能訂位, 所以我和Andy特別提早到. 等朋友一一到齊, 大家一致決定點吃到飽, 之後帳單也比較好算. 看菜單上的選擇很多, 不過吃到飽的話, 就只有最基本的一些牛, 豬, 雞肉可以選. 但是韓國開胃小菜還是不會少的. 基本上還算滿豐盛的, 除了泡菜, 還有辣豆腐堡和蒸蛋. 因為大家都有點餓了, 所以一上桌就被吃的差不多了, 我只照到一些.




我覺得除了豬肉片之外, 烤過之後不沾醬都滿好吃的, 其中牛小排肉塊是已經醃過了. 當然還有一大盤的生菜, 和一碗白飯過這吃. 厚這次選禮拜六, 我終於能夠隨心所欲的吃肉了...之後又可以好幾個月不吃韓國烤肉了 XD






我和旁邊兩個朋友坐的位置在門口附近, 每次一開門就是一陣冷風, 所以Rick點了一瓶韓國真露燒酒. 這種燒酎酒喝起來感覺像和喝酒精差不多, 一口吞下之後, 又能感到一股甜味, 趁冰的時候喝最好喝了!


說實在我不知道為什麼那些網友說服務態度差, 可能那時候餐廳是真的忙不過來吧...雖然今天人也不少, 但是我們每次要叫什麼的時候都是馬上就過來了, 加水, 加小菜, 加肉, 服務都滿好的. 不過還真要謝謝同來的一位韓國朋友呢~ 都虧她用韓文和服務生說話, 讓點菜什麼的簡單不少!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