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 我都已經再度拿出牛肉化冰, 準備要炒個蔥爆牛肉, 結果Andy竟然說想出去吃...於是我們來了個丟銅板決定, 結果是出去吃....不過還是由我來選地方. 我早已聽說Orochon Ramen也有好吃的辣味拉麵, 所以就到那裡吧! 這家拉麵店位於小東京比較新的那個商場裡面的第三樓. 我們到的時間還算早, 而且很幸運的, 剛好有兩位客人離開, 所以沒有等就坐到這個面對大玻璃窗的吧台座. 那時候外面還沒有其他人在排隊, 看起來空空的, 過不久就有很多人了, 所以坐在這裡感覺好像變成展覽品, 別人除了會看玻璃窗前的菜單之外也會順便看看我們在吃些啥...


這家拉麵的菜單選擇比較簡單, 就是味增, 醬油, 和鹽. 但是! 從不辣到Special 2, 共有九種辣的程度可選. 其他可以加錢加料.


看看這邊貼得滿滿的拍立得相片...這可是這家拉麵店馳名的風神榜. 如果你能夠在短短30分鐘之內挑戰他們最辣的Special 2拉麵成功, 就能夠登上這個版面留下倩影...在裡面我有看到一個可愛的美眉, 讓我很佩服她吃完這麼辣的拉麵還能這麼上相, 有人則留下感言: "真他X的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另外有個看起來瘦瘦的男生, 竟然30分鐘吃兩碗, 真是厲害啊!! (照片左下角就是了, 還捧著兩個空碗呢!)


聽人說還有年輕的韓國人來這裡自行帶了牛奶來呢....連愛吃辣的韓國人都要帶牛奶來了, 我當然不會像上次那麼不自量力, 先問清楚了服務生之後, 才點了第四級的Orochon, 拉麵我選醬油. 裡面除了拉麵, 其他的料不多, 也只有少少幾片薄薄的肉片. 但是湯頭真的好好喝~~ 在菜單上他們就標榜著有著獨家配方13種調味料. 除了辣味, 還有很多層面的味道刺激著味蕾, 所以到後來也不管外頭等待的人在看, 還是留著眼淚鼻涕吃完了整碗 XD
照片上看不出來, 但是真的有辣, 我想這程度對我來說剛好, 可以享受到拉麵的好味道又可以辣得過癮~ 也許下次來可以試試看第三級的impact...


Andy則出乎我意料之外選了只比我低一級的osae, 湯頭選味增, 然後另外加肉, 所以才有這麼大兩塊肉....Andy說很多以辣聞名的地方, 都只著重在辣的部分, 而忽略掉湯頭的味道和麵的口感, 而這家都顧到了. 我很同意, 因為麵也是QQ的很有嚼勁~ 不過呢, 他說肉就差了一點, 沒有大黑家的好吃.

123 Onizuka Street #303(3rd. floor of Weller Court)
Los Angeles, CA 90012
(213)617-1766
open 7 days 11:30am - 10:15pm

備註: 他們要20元以上才讓客人刷卡喔~

商場裡面還有書店和一家超商Marukai, 反正吃飽走走路也好, 就進去Marukai逛逛, 看到其中一包零食, 上面的圖案吸引了我們, 拿起來研究一下, 這...名字是......大猩猩的鼻屎....太kuso了....真的會有人買來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