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LA這裡好像開了越來越多家啤酒屋, 今天為一個朋友慶生, 還是選了這家從以前就去過好幾次的印地安. 這家的台菜還滿好吃的, 想念台灣可以來這裡解解鄉愁. 裡面的女服務生都穿著短袖上衣配清涼的熱褲, 有些頭上還會戴俏皮的印地安風頭飾

633 S. San Gabriel Blvd., San Gabriel, CA 91776, 626-287-0688 

我們一票人點了很多好菜, 可憐今天又是我吃素的日子, 所以只能坐在一旁猛啃我點的炸臭豆腐和椒鹽豆干....   咦...竟然漏照了炸臭豆腐....只能看到半塊豆腐影..同桌幾個在美國長大的, 包括Andy都不喜歡, 另外有三位韓國美眉, 也是都不敢吃, 剛好讓我吃個夠 XD


最上面是高麗菜炒培根, 再來是鹽蘇雞軟骨 (好想吃啊 =_=~~) 還有烤玉米. 烤玉米我還是喜歡台灣夜市裡面的那種~


蝦...沒注意到是叫什麼...


烤羊肉串...


炒A菜和雞肉炒飯...A菜炒得不錯~~ 這個我也吃得比較多


炒蚵仔, 這也是我不敢吃的海鮮之一 >p< 腥味好重啊....Andy說好像不是很新鮮....


上面那盤看起來像炒牛肉吧....然後是烤肥腸. 其中一個韓國美眉在慫恿下嚐了一小口, 後來說還不錯, 厚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我在旁邊看得流口水....不過這盤沒有被吃完, 原因是.....他們說吃起來和聞起來都臭臭的... 我後來也拿起來聞了一下, 真的有點臭臭耶...是不是沒洗乾淨啊??


香菇蘿蔔蛤礪雞湯


還有一兩樣其他點的東西因為太遠所以我就沒全部照了. 這裡的老闆和服務生都非常忙碌, 有一位服務生捧了很多杯子, 剛好經過我旁邊的時候手滑, 所有杯子全部跌在地上破了, 有些水也難免會飛濺到我們身上, 當然我們也不在意. 老闆後來還是過來, 說幫我們的壽星慶生, 免費送了我們一大壺黑麥啤酒...


後來有人起鬨要玩sake bomb...這些男生們真high啊....


最左邊就是我們的本日壽星, 最右邊是他的哥哥, 真的一點都不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