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望完彌撒之後, 照常討論中飯哪裡解決. 後來Andy提議Red Lobster,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光顧這家連鎖店了, 想著我最喜歡的辣雞翅, 就說好啊去這裡. 沒想到菜單上東看西看, 辣雞翅竟然不見了, 問了服務生之後才確定是真的沒有了...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不賣的呢...><

其實我不吃甲殼類海鮮的...因為我很討厭那種特別的腥味 (對我來說是腥味, 海鮮愛好者一定會罵我不懂欣賞啦...囧) 在以前我是什麼海鮮都不吃, 現在呢, 生魚片我目前會吃鮭魚和鮪魚. 反正只要沒有腥味道的魚我都能接受, 尤其是white fish. 只要調理得好我都還滿愛滴. 有朋友說這樣還挺省錢的...哈ㄏ....至少, 和我一起吃飯不用為了搶海鮮打筷子架嘛.....

既然沒有辣雞翅, 沒辦法只好點別的東西, 看本日新鮮魚單裡面的cajun鱈魚, 好像很不錯, 於是點來嚐嚐. 附餐我選了rice pilaf, 還有一些蒸蔬菜, 看起來很豐盛. 魚果然很新鮮, 配上cajun料去烤得香香的, 還帶些辣味, 真的很好吃.


哈...講著魚忘了介紹麵包和開胃菜...這裡的麵包真的很好吃, 裡面鬆鬆軟軟, 外面有一點點脆, 淡淡的起司味, 一籃馬上就被我們吃光了, 服務生又幫我們加.


我們那時候大概太餓了, 一口氣點了一個湯又加一個蟹餅....龍蝦濃湯 - Lobster Bisque 我只嚐了一口就不想喝了, 因為龍蝦味太重>p< Andy說很好喝, 只是太鹹. 湯上桌後忘記先拍, 所以已經被攪拌過了....


蟹餅沾ranch莎拉醬, 比較能夠蓋過螃蟹味, 所以這個我可以吃一些...一盤就兩塊, 不會太多剛剛好...


隨餐附送的莎拉, 我選義大利莎拉醬.


Andy點的Seaside Shrimp Trio, 有三種不同煮法的蝦子:  一種好像是裹了粉炸的, 中間那碟幾乎是浸在大蒜奶油裡, 另一種是蝦仁Alfredo醬義大利麵. 我在Andy半騙半逼之下小小咬了一口蒜味奶油蝦, 雖然奶油很香, 但就是無法喜歡>p< 也許一部分是心裡作用吧....這些甲殼類的生物畢竟是海裡面的蟲啊


結果我們又一次因為麵包和開胃菜吃飽, 反而到主餐已經吃不下, 所以幾乎沒有動就直接打包, 當作次日的午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