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完歌之後, 我們一行人前往Tamaya吃拉麵. 雖然這只是一間小小的ramen店, 但就我所聽說的, 吃過的人都對這裡頗有好評.包括Tony也有來過, 他也是拉麵愛好者呢~ 所以拋開肚子餓不說, 我是滿懷著期待著今天的晚餐.

我們全部人一起分了一大盤的餃子. 還不錯吃. PeyPey在我還沒拿出相機之前就已經要大家先別動筷子讓我照相


Andy點了套餐, 有他一向愛點的豚骨拉麵和炸排骨飯. 湯頭口味真的很不錯, 然後排骨飯帶點甜味, 也是滿好吃的.


這是我看牆上一個介紹牌點的, 名字叫什麼我已經不記得了, 基本上就是味噌拉麵, 加上很多豆芽玉米海帶和蔥花, 還有extra的豬肉. 味增湯頭也是很鮮美, 肉帶點肥, 很嫩很入味, 就是一整個好吃啦.


我記性不大好, 已經忘記底下這些是什麼拉麵了...@@ 這是Ruby點的, 看起來應該是醬油拉麵吧....


Tony點的, 應該也是豚骨湯頭...


PeyPey和她的哈尼合分了一份套餐, mmm 看起來也好好吃~


這家拉麵種類滿多的, 下次有機會來這附近還要試試看其他口味的拉麵~ 
對啦Pey幫朋友看管的兩隻狗狗, 希望沒有餓昏哩...

17142 Colima Rd, #E,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 581-3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