趕快又來補一篇 - 今年的萬聖節過得比去年熱鬧得多~ 去年哪裡都沒有去, 公司裡面有變裝的人也是少得可憐, 總之滿無聊的. 今年就很不一樣, 除了人事部張貼佈告鼓勵員工參予活動, 一些較年輕的女同事也是到處遊說, 軟硬兼施的拉了許多人在這天來個大變裝. 這些女同事主張大家來個超級英雄大會合, 什麼蝙蝠俠啦, 神力女超人...等等. 我在跟著她們起鬨之餘, 還是堅持扮火影忍者裡面的風影我愛羅Gaara of the Desert, 除了不想花太多錢, 也是因為超級女英雄的服裝似乎都太性感了XD...

結果真的很好玩, 就連大部分的管理階層都特別精心以完全不一樣的身分出現了~ 大部分的同事, 包括我在內, 都是直接穿這些奇裝異服來公司. 現在就來看看有哪些人物吧! 首先出場的是...蝙蝠俠和蝙蝠女孩...(batman & batgirl) 中文聽起來好像怪怪的....注意到嗎? 那位帥氣的蝙蝠俠其實是個女同事扮的呢!


賽車手


Supergirl....中文是超級女孩嘛?


有超級女孩當然要有神力女超人 (wonder woman) 就是最左邊的那位, 也是我的主管, 有這麼酷的主管還滿好的...XD 中間藍衣服的是Captain America....我這是第一次知道這麼一號人物說...噢..這裡出現了第二位蝙蝠女....


中間的可愛太太是夏威夷風, 左邊的一看就知道是女警探囉...


這位經理...其實我還是有點搞不清楚他到底是誰...據說是"X戰警"裡面的殭屍版X教授....因為他剛好和X教授同名....實在有點....無語...


拜加勒比海的海盜所賜, 今年海盜還是很猖獗. 我們公司裡面就出了三個...其中兩位還上演了真假傑克...雖然兩位的扮相都還不錯, 我個人認為右邊那位要是不要笑得這麼呆, 再多一點瘋癲就有像了


這...這應該是蜘蛛精和她的同夥女鬼吧.....


當時我看到這四位女同事的時候, 還以為她們穿便服,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做50年代的打扮....


這應該是死神吧....又有點像是劊子手說...這位經理是在比賽開始前才變裝的....大概整天戴著那黑頭紗應該不是很舒服....


這真是很偷懶的示範....戴一個頭套就來了.....這是啥? 公雞頭嗎....?


這個一定沒人看得懂! 他是什麼呢....他是我們公司的產品之一....空氣閥..(air suspension valve) Orz.....就是這傢伙, 打敗了我贏得最佳創意獎....嗚嗚嗚....果然很有創意啊....扮成公司的產品想不贏都難....


不過我還是要很驕傲的說公司裡面雖然沒多少人知道我愛羅到底是誰,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這打扮很炫哩...
底下請看...鐺鐺鐺! 咦.....旁邊怎麼有個臭海盜趁我專心看鏡頭的時候拿劍偷襲!


可惡啊>"< 竟敢在風影頭上動土...不想活了....不過.....這個風影實在太遜了....沒有其他比較酷一點的招式嗎....


嗯....因為照片有點多, 全部放上來可能會太慢, 所以有興趣看看更多的照片請到相簿囉...

預告: 現在太晚了我要先去補眠嚕, 下一篇將會上更多更精彩的照片, 請期待 - 07萬聖節真熱鬧 - 好萊塢街頭篇

補充:
其實一開始我也不確定cosplay風影到底適合不適合, 不過我覺得最後成果我很滿意, 所以在這裡經驗分享一下, 給想cosplay風影的人一個參考 首先我上eBay買了一頂便宜的假髮, 和一件二手的黑色長風衣, 衣領原本不是豎領, 修改太麻煩, 所以我直接用別針把它別住, 反正看起來像就好. 黑色褲子是我原本自己的, 鞋子就買一雙最普通的黑色夾腳拖鞋, 反正褲管會將腳跟蓋住, 但是為了萬一我找了一雙有彈性的薄襪子, 將腳指部分剪掉, 這樣就ok了~ 白色背心是我自己縫的. 我把買給小莎做貓吊床的米白色帆布照著一件普通背心的樣子剪兩塊, 再將一邊肩膀剪掉, 縫在一起, 接著縫邊之後, 前後放皮帶的地方剪洞即可. 背心下方和葫蘆上的帶子就買棕色緞帶, 腳上的白布我很偷懶的直接拿一隻落單的白襪子, 剪三段箍上.

最後比較花時間的, 也是我最驕傲的部分, 還是那隻大葫蘆~~ 因為我覺得風影的衣著並不算太特殊, 特色除了黑眼圈和額頭上的愛字之外最重要的就是葫蘆. 沒有了葫蘆整體就打了個大折扣了. 我一開始有想過用鐵絲, 不過想到公司有現成的材料可以要一些來用, 就可以省下不少材料費用ㄋ~~ XD 是什麼呢, 答案就是shipping supplies. 作法: 葫蘆中心全是氣泡, 把氣泡儘量捲成兩個圓形, 用膠帶略做固定之後, 用包裝用的紙一層層包住, 用膠帶黏住. 其中比較小的圓球頂上用小一節用完的紙巾筒來做葫蘆頭. 因為球形體不好包, 一定會出現難看的皺紋, 都無所謂. 最後我又用了很多紙膠帶把難看的透明膠帶蓋住, 再畫上那些符號就完成囉~ 基本上這個葫蘆是空氣做的, 背起來一點都不重, 只是...畢竟還是有重量, 而且由於體積也不小, 我就直接用緞帶繞住, 當背包一樣斜背著, 所以這部分不是很理想....@@

如何呢....和我畫的版面有像嗎....很多同事都說我很適合短頭髮, 慫恿我也照樣剪個這樣的髮型....ㄟ.....再說吧...我倒只想再把頭髮染紅好了....

arrow
arrow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