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作過最怪的夢是什麼呢...雖然常常一醒來就忘掉昨晚的夢, 不過最近有兩個夢我竟然還記得, 都還算滿奇怪的.....

有晚夢到我和Andy在某個餐廳吃飯. 那裡氣氛很不錯, 感覺上應該是個高級的地方, 而且服務生態度超好. 後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和Andy兩個人離開座位到外面去,  然後我要先回去坐的時候卻找不到我們的桌子, 四處張望一翻, 發現原來被一群陌生人佔了. 我請他們到別的地方去坐, 結果換來很不友善的拒絕. 我就開始找服務生, 想要好好問問為什麼把我們的桌子讓給人了, 一面還在考慮要不要就直接走人算數...一眼瞥見服務生, 我扯開嗓門開始問: "Hey! Why did you give our table away?!" 

四周卻在這時喧嘩吵雜起來, 根本沒辦法聽到我的聲音! 忽然我聽到在我前方, 一桌異國打扮的人很激動的罵我是惡魔, 然後又說我怎樣怎樣的...我感到火氣開始上升, 沒辦法和服務生理論到就算了, 這會子竟然有人莫名其妙的罵我是惡魔! 在夢中的我想了一下, 恍然大悟...那些異國人一定是把Table視為至高神聖無比的東西, 我這麼大聲嚷嚷, 肯定是冒犯到他們啦...(這是什麼結論啊...Orz...)

平常可能就道歉了事, 但是現下正在火頭上, 我怒氣沖沖的走到他們桌前, 想要大說幾聲Table來氣死他們...但是怎麼都使不上力, 叫了幾聲都微弱得不像話! 於是我深深吸口氣, 使勁的大喊: TABLE!!! 

結果....................我真的喊出來了, 驚醒發覺自己在現實也真的喊出來, 還很大聲... 囧|= 轉頭看看Andy, 只見他睡眼矇矓的也被我吵醒了...他說.....

第二個我還記得可能是在夢裡有嚇到...話說我一個人在一個很舊很黑又很小的電梯裡面, 忽然聽到怎麼旁邊有很詭異一陣陣的 "嗯"...."唔"...聲音, 我很不安的回頭拼命看, 因為很黑, 一開始沒看到什麼東西, 不久卻看到一個黑影, 再一看, 在我後方角落竟然站了一個鬼, 衣衫襤褸, 又瘦又矮, 就直勾勾的盯著我瞧! 當場嚇得頭皮發麻, 但是電梯裡面又無處可逃><~ 我只好鼓起勇氣, 開始和那隻鬼說話....(誰知道呢說不定像Sixth Sense一樣只是想找人幫忙嘛...)

我支支吾吾說了一些, 就開始勸那隻鬼不要待在電梯裡面了, 出去走走嘛.....(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Orz) 過沒多久電梯門開了...我可能有些腿軟所以沒有馬上奪門而出, 沒想到一直靜靜聽我說話的鬼就在我能移動之前飄出了電梯...電梯外是大白天, 路上還有人來來往往. 而鬼已經不知去向. 我呆呆站了半天...想著我勸他這樣出去走走到底是好是壞...囧|= 

------------------------------------------- [全文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