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雪球看到我把帶回來的包包阿袋子什麼的放到地上, 就會好奇的湊上去東聞西聞, 我覺得其實她也不是真的在找好吃的, 有時候也會聞我的衣服, 好像想知道外面有哪些新奇的味道被我帶回去了.  至於小莎, 她對我帶回家的東西倒沒有特別表示興趣, 除非她聞到貓食的味道. 厚她真的對貓食的味道特別敏銳耶....

畫完這篇, 讓我不禁想到一個XX牌子的豆腐廣告, 我想在美國常看華人電台的朋友應該都有看過. 就是有個男的, 拿著一盒豆腐, 露出疑惑的表情, 搖晃著那盒豆腐, 然後喃喃自語的說: "咦? 這裡面是什麼?"

我們每次看都會覺得這個廣告詞寫得真阿呆, 豆腐盒上明明就寫著斗大的"豆腐"...還需要問嘛....? 於是搞怪的Andy開始學那支廣告裝白痴...真是....笑屬我了.....現在每次我看到這廣告都想笑...XD

這裡很多華人電台的廣告其實都滿好笑的....可能是因為小成本製作的關係? 我猜很多還是找自家人來演的吧...下次有空再畫其他的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y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